「纪年.」

随缘更,慎关。

【银魂乙女】带他去体验分娩

撞梗致歉

人物ooc

文笔拙劣

银/土/总/威/高








银时(交往中)


       坐在仪器上的他正体验着分娩的痛,痛级一直在往上升,“喂喂,不是吧”听着他从牙缝中挤出的语句,你有些心疼。


       明明在这之前还扣着鼻说着漫不经心的话,在护士即将升到最后的时候你制止住了,看着他满头大汗喘着粗气。


       从医院回到万事屋,他一直沉默不语,你一度以为他是不是坏掉了,当你关上门正准备叫他的时候,他却从你身后抱住了你“抱歉,阿银我这么废柴,没有能力让你跟着我受苦”被他这么正经的来了一句你突然有些不知所措,“嘛…没关…”“结婚吧”他打断了你的话,抱你越来越紧,“我们结婚吧立刻,马上”你转过身看着他的眼睛,抚上他的脸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”





土方(生子后)


       知道隔壁银时的女友带银时去了之后也嚷着要带你家那位去,虽然嘴上说着麻烦拒绝的话,最后还是和你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嘁”他死死的咬住嘴,尽量让自己显得从容,可是头上的细汗出卖了他,到最后的时候你能明显的感受到他浑身都在颤抖,你让护士停了下来,看他的样子像是马上下一秒就会吐出血来。


       离开仪器的他立即上前抱住了你,对于他的这个举动你是有些惊讶,明明平时在外面从不主动的,就算在家里也很少这样,你试图用手去摸摸他的额头,他却拿下了你的手紧紧地握在手里,不握不知道,这一握他手里全是冷汗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会好好工作不让你和孩子委屈的”你什么都没说,只是紧紧地抱着他。




总悟(婚后)
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我非得要试这个…别忘了这之后你答应我的”为了让他来,你答应了他那不可描述的条件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嘛,一点感觉都没有”“你可别小看,听x酱说土方可是疼得直冒汗”“土方那个……”话说到一半只见他的瞳孔缩小,原来是护士提高了等级,“都说了别大意,有些女孩子可是因为这个最终没能挺过来”“呵”。被栗色头发挡住眼睛的他,你看不出他是什么表情,就算再怎么强忍,身体的反应还是蛮诚实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呵,也没什么大不了嘛”“喂喂,刚结束就这样说真的好吗!我可是看你这么痛苦就提前喊停了,这可不是最终等级”夕阳下回家的你们斗着嘴,走在前面的他突然停下了脚步,你一不小心撞到了他的后背,“呐,xx,我们不要孩子吧,孩子什么的又吵又麻烦”


       即使他没面对你,但你还是感受到他呼吸中的的颤抖,你知道他在害怕,害怕失去你,你从背后抱住了他。


       “都听你的”




神威(双向暗恋)


       其实去体验这个并不是你提出来的,而是他自己跟你提起的,“听神乐说银发武士去体验了,所以我也想去试试,想知道当年母亲究竟怎么经历着痛苦将我们生下来的”


       你很害怕,怕一个不满意神威就把这里铲为平地,事实证明你的想法是多余的,看着他脸上由笑眯眯的表情逐渐转向正经,他并没有太大的反应,你不由得赞叹夜兔的强大力量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或许,女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很强大的,也可以生出很强大的孩子”他看着飞船外的星空,你看着他那一晃一晃的呆毛,“所以,x桑愿意和我生强大的孩子吗?”他看向你,你没想到他会这样说,也算是用他自己的方式向你告白了吧,他蓝色的眼里印着你的身影,充满了柔情,这还是你第一次见他这种神情,或许是想起了母亲吧,你这样想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愿意”





高杉(怀孕)


       摘掉绷带的他看起来比以前要明朗很多,尽管如此你还是不太敢和他提去体分娩这件事,尽管你很羡慕坂田夫妇他们,不过你的那点小心思高杉大人怎么可能看不透,“去吧”他吐出烟雾看着窗外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你就只是单纯的想看看他的表情而已,不得不说你是真的佩服他,总是这从容,除了紧皱的眉头,你看不出有什么不一样的变化,这让你想起了他的左眼受伤时的样子,你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,却没发现他早就体验完朝你走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”你太头看着他,眼里尽是复杂,你抬手抚摸着他的左眼,“笨蛋,又在想这个了”他握住你的手,将你的手放在你刚六个月大的肚子上,并轻轻抚摸着,“我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”你的头靠在他的肩上,依偎在他的怀中。
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说孩子一定要和父亲一样,一样坚强而又强大”

评论(6)

热度(322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